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大S顺利怀二胎 衣着宽松孕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0:18:59   来源:新浪娱乐   
大S汪小菲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容大王”大S之前在参加《康熙来了》时曾表示,家里的亲友们已经催促她怀二胎,而她则表示要“顺其自然”。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大S已经成功怀上二胎。

  29日,大S和老公汪小菲、女儿汪希玥一起参加奶奶的寿宴,被记者拍到她穿着平底鞋,素颜出镜,衣着打扮十分宽松,显得孕味十足。对于大S怀孕的传言,S妈并没有否认,并且表示:“我只能说我很开心,有些习俗还是要遵守的。”不禁让人猜测大S是否真的已经怀上二胎了。

  自大S与汪小菲结婚后,就一直想为汪家添香火,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加上压力太大,导致不易受孕,幸好,大S努力调养身体成功为老公诞下一女小玥,而大S也表示想要再生一个孩子和小玥儿作伴,同时也能传承汪家香火,如今看来,愿望已经达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