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配音秀里的孤独症患者,你中招了么?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0: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传,最深刻的孤独定义是:你感觉整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这个时候你会选择做什么?发呆?睡觉?还是玩配音秀?由杭州秀秀科技推出的配音秀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数千万的注册用户,单日分享浏览量高达1500万。如此庞大的注册用户和活跃数,那么潜伏在配音秀里的感觉被世界遗弃的孤独症患者又占了多大的比重?

  你是配音秀里的孤独症患者吗?

  随着互联网上尔康的大热,配音秀的用户们也不甘示弱,以尔康系列的“这才是真正的表情包”恶搞视频让网友笑到抽筋;除了尔康,容嬷嬷也被用户们恶搞得一塌糊涂,一句“奴婢就是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让众多网友笑说尔康因为孤独恋上容嬷嬷,并表示“孤独简直可怕”。 你是配音秀里的孤独症患者吗?别人去玩你在睡,周末也没个人陪,点个买一送一的冰淇淋还都是自己啃完?配音秀全新推出了“孤独症患者”主题,作为孤独症患者之一的尔康,是否让同样身为孤独症患者的你感同身受?


 

  在配音秀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每天在配音秀里的人那么多,还用担心落单这种小事?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配音秀提供了一个不看脸也能交友的平台。在配音秀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基本的配音功能外,可以成立配音社团,与好友合作配音,邀请配音大神pia戏,参加配音秀不定期举办的配音大赛,还能将作品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向朋友展示,更有与知名配音工作室合作配音、实现配音演员梦想的机会。

  有网友表示,“给我一台装有配音秀的手机,我就可以撑起整个世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落单啦”,“刷两刷屏幕就能让心情得到一万点的上升,玩上几年都不过分”。

  目前配音秀从电影界《十万个冷笑话》、《煎饼侠》、《变形金刚》,到网络剧《喵星人抢不到》,从网易游戏《天谕》、腾讯游戏《英雄联盟》和各类综艺节目,到梁朝伟《眼》的丸美眼霜广告均持续输送精英用户进行配音和创意,配音秀扛起坚持原创配音的大旗,引发了微博病毒式传播。相信越来越国际化的配音秀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扬帆起航,为更多粉丝用户提供极致的配音体验。

  你是配音秀里的孤独患者吗?别担心,说不定在这里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