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晒万圣节Cos 小胡茬儿圆边眼镜酷似乔布斯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6: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万圣节装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下午,崔始源在微博公开一张照片,并配文“万圣节装扮 猜猜我是谁?”公开的照片中崔始源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圆边眼镜,向后梳的大背头露出光滑的额头,他一手摸着自己带着胡茬儿的下巴,一边略带微笑看着镜头,看上去搞笑又神秘。

  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留言,猜测是乔布斯“你好,乔帮主”“乔布斯!崔网红又现身啦”“在逗比这条路上欧巴是回不去了”

  另外,崔始源在MBC热播剧《她很漂亮》中饰演杂志社编辑金信赫,搞笑、真挚的演技获得超高人气。另外,崔始源在拍摄完电视剧《她很漂亮》之后,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身份现役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