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受邀任GAP广告代言人 广告代言、商演、戏剧邀约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09: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才刚从“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外巡演告一段落的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2015年可说成果一年比一年丰硕,商演、广告代言,甚至戏剧都邀约不断!而在接近2015年尾声之际,林俊杰更受国际品牌GAP之邀,与来自的“韩国火红女子团体”f(x)的人气团员Krystal郑秀晶联手拍摄GAP进驻大中华区五周年的最新一季代言广告,也将JJ更进一步推向国际化!

  从荣获“金曲歌王”殊荣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连串的巡演,JJ声势日渐水涨船高,广大的影响力及音乐实力都备受关注,于是也让GAP看中JJ的号召力,力邀JJ担任大中华区的最新代言,并且同与“韩国火红女子团体”f(x)的Krystal郑秀晶拍摄最新一季广告!而GAP最新一季的形象广告,同时也邀到“全能男神”张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戏剧当红小生”井柏然及“票房女王”白百何共6位亚洲当红明星首次联手,全新演绎GAP大中华区“Let’s Gap Together”系列广告大片,并力邀着名摄影师Wing Shya夏永康先生亲自操刀拍摄!如此黄金阵容一字排开不仅十分吸睛,也让JJ继与“格莱美奖巨星”Jason Mraz、“日本天后”滨崎步的音乐合作及晋升知名耳机品牌“Beats by Dr. Dre”的全球代言人后,再次迈向国际,让更多人看见JJ在亚洲强大的音乐实力!

 

  在广告拍摄当天, JJ与Krystal都是第一次与对方见面,然而在拍摄现场不但毫不尴尬,反而默契十足!拍摄途中,从小在旧金山留学的Krystal也与JJ彼此用英文流利地对谈,除了聊到双方成长的地方,也聊到韩国与中国演艺圈的不同;Krystal落落大方的态度让JJ对Krystal的印象深刻,也大赞她充满个性的气质,两人随后更是越拍越自然,摄影师也希望两人互动,脸贴脸看似情侣般自然亲密,也完美地诠释了GAP充满生活感及尊重个人特质及风格的诉求!而JJ当天也与Krystal同样身着酷劲十足的GAP黑色皮衣,传递GAP“敢于自由”的品牌精神!

  而JJ在音乐的广大号召及吸引力,也让JJ林俊杰在2015年再刷新个人纪录,不仅在这一年再展“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唱遍各大城市;更同时受邀担任手游“部落冲突”、内地大众汽车、“7-11 ibon”…等代言人,收入更是相当可观;此外,近期JJ更跨领域演出与“四大天王”黎明共演电影《消失的爱人》,不仅让人看见JJ的多才多艺,也让JJ逐渐走向更加宽广的可塑性,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