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手举俩娃开启地狱式健身训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亮健身
田亮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健身的照片,并且表示:“健身生涯开启地狱训练模式,你们俩,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原本网友以为“你们俩”指的是森碟和弟弟,却不料照片中是两个男孩子。

  照片中,田亮身穿运动服,力大无穷,两只手臂上提着两个孩子,另一张照片中,田亮正在做俯卧撑,两个孩子趴在他的身上,两个孩子看起来年纪相仿,身穿同款服装,像是双胞胎一样。

  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纷纷留言写道:“为什么有两个男孩子,森碟究竟有几个弟弟”、“啊怎么两个儿子,难道是双胞胎”、“我还仔细地去找了哪个是森碟,什么时候来个个老三,吓死宝宝了”、“你是不是已经吊不起我大森碟了”也有网友调侃道:“刚放开二胎!你就来个老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