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vs《哈利波特》 网友:特效神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5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
张天霖
 

  近日,随着《蜀山战纪》第二季火热上线,一名叫“蜀山混剪”的粉丝自制视频在网上疯传。片中,粉丝将《蜀山战纪》与《哈利波特》穿插混剪,不同的大蛇、水龙交织出现,以及伏地魔和绿袍尊者穿越时候的对打,蜀山从夏到冬美如画的风景vs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气派场景等等,瞬时将西方魔法与东方仙侠完美融合,惹得一众网友直呼,“这是特效穿越了吗!”

  自《蜀山战纪》开播以来,该剧的剧情、特效、人设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尤其“一元特效”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仅在“蜀山混剪”的视频中,爆炸,绿袍尊者断臂再生,陈伟霆发功的红眼,多而密的剑阵,以及随处可见的对打气流……尽显《蜀山战纪》的超豪华特效,加之与《哈利波特》的无缝隙连接,“双剑合壁”吸引了大批剧迷以及网友的热烈讨论,更纷纷留言道:“毫无违和感!”“特效真心给个赞!”“看完这个视频,又回去刷了一遍《蜀山战纪》!”“画面好美,特效好烧钱,吴老板好任性!”

神兽

[page]

蜀山美景
 

  据了解,《蜀山战纪》的高端特效达到全集特效量的1/3,这些特效镜头也全部按照电影流程全方位打造,此次粉丝的《蜀山混剪》视频可谓是最好的印证。吴奇隆就曾表示《蜀山战纪》的特效自己是“舍得花钱”,该剧仅拍摄就耗1.5亿人民币,特效制作更请来了服务于好莱坞电影特效团队负责,如此血本制作的《蜀山战纪》既让观众一饱眼福,也是吴奇隆对自己武侠梦承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