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47男人鸡尾酒承包《跑男3》&《全员加速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4:10:47   来源:秦网   

  11月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重拳出击,初看倒是有华山论剑之势,非得要在2015年末挣出个名堂来。

  而AK-47作为男人鸡尾酒的开创者,在11月开启了高能模式,率先承包跑男团小猎豹郑恺的第一支鸡尾酒广告,不惜重金与两大皇牌卫视合作——浙江卫视人气话题最瞩目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以及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洪涛的《全员加速中》。

  AK-47男人鸡尾酒给《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加点男人味

  10月30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昨晚开跑,新一季的跑男散发出了“新”味道。

  这股“新”味道就是由小猎豹郑恺带领的跑男团,在第三季中宣誓彻底拒绝女性彩色鸡尾酒,让跑男回归男儿本色,郑恺将在本季跑男中放!大!招!

  小猎豹郑恺放大招——AK-47男人鸡尾酒

 

  小猎豹在第三季拥有AK-47男人鸡尾酒秘密武器,男人战斗力已满,尽管放马过来!昨晚,细心的跑男粉就已经看到小猎豹郑恺与AK-47男人鸡尾酒的新广告已经火热出街,有图有真相!

  小亮点: 郑恺拒绝的不是美女哟,而是她手中的女性彩色鸡尾酒。选择AK-47男人鸡尾酒的郑恺在本季跑男中要使出浑身男人味,旨在赢得跑男的每一场挑战哟。

  郑恺宣言“我只喝AK-47男人鸡尾酒”!AK-47男人鸡尾酒也会继续为郑恺以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助力加油,也欢迎广大汉子们持续关注每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喝AK-47男人鸡尾酒与跑男兄弟们一起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