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搭讪热词横空出世——你脱光了你先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4:41:16   来源:中国网   

  随着“光棍节”和 “双11购物狂欢”走红以来,11月就成为了全年最躁动的一个月。一到这个时候,各路男女青年都开始争相寻求“脱光”良方,各路商家开始拉客吆喝,老百姓们都准备好了买买买的剁手基金。

  11月1日下午,福田一家大型商超内就上演了这样火辣一幕:一名身材修长的性感美女,全身只穿着比基尼,在货架旁泰然自若地挑选,引得行人驻足观看。

  随后,这名女子走到收银台处排队买单,前排一名男子见状便主动为她让位,并说“你脱光了你先付”。这名女子答谢后使用智能手表买完了单,转身便走出了超市。现场为此一阵骚动,围观民众们纷纷举起手机争当一线记者,商超工作人员不得不出面干预。

  此番行为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的“无惧脱光”行动,该行动是由业内首款智能支付手表PAY WATCH发起的,倡导钱包、手机二合一,轻装出行无拘束的新生活方式。

  目前看来,这位疯狂粉丝 “脱光购物”的行为很有可能是对PAY WATCH无惧脱光行动的响应。记者随之也对PAY WATCH智能支付手表做了深入了解,发现这是一款首创内置支付宝的智能手表,不仅可以1秒完成付款,离线也可以支付。除此之外,也有着健康追踪、信息推送等智能手表的标配功能,难怪可以宣称甩开钱包手机,生活装于一表了。

  而记者认为,在某些需要轻装出行的场合,或许只戴一表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