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春秋”阮伟旌在MOIN中玩嗨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6: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通过热门影视剧《花千骨》饰演“单春秋”而被广大观众喜欢的阮伟旌,最近进驻MOIN app,在微博与魔映传媒不停互动,发布专属表情,最近又要举办粉丝见面会,到底是一个什么APP让他爱不释手,作为一名“阮糖”,小编决定去一窥究竟。

  小编花了几天的功夫,基本查实,MOIN是中国最大影视综艺明星剧情图片社交软件,众多热播剧,综艺都与其有合作:《盗墓笔记》、《花样姐姐》、《花千骨》、《极限挑战》、《云中歌》……热门影视综艺剧都有跟MOIN合作,发布相关表情以及壁纸。最近MOIN app更新了版本,可玩性更高。

  新版本几大新功能让小编也忍不住多试玩了几把,通过“剧情贴纸”,让你穿越现实与古代明星亲密接触;使用:明星表情“,让你在微信里表情达意;通过“改图功能”不断聚集众人的智慧,打开你的脑洞,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创作属于你们的故事;P图功能让你的照片充满与众不同;如果你是原画设计师,还可进驻MOIN“贴纸开发平台”,玩图更有“钱途”;此外更有独家贴纸以及表情,让你化身微信朋友圈以及QQ聊天系统中最IN达人。

  11月6日,《剩者为王》即将上映,MOIN app届时将发布一系列相关贴纸,剧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结合电影,使用不同的贴纸、相框……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同时也为想跟男神彭于晏“亲密接触”的影迷提供各种创意互动的方式。

  MOIN app结合了时下流行的二次元以及潮人文化,传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如果你也爱玩图,且是游走在潮流前沿的时尚达人,不妨去应用商店下载,这款有趣的APP——成为大片主角,导演你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