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密码《一年级》开播,最新主题活动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7:2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周六晚10:00,由水密码独家冠名赞助的《一年级》大学季开播与广大观众见面。随着主题曲《新生》的发布,水密码携人气师生再次发起了“正青春撞出色”的线上主题活动,将大胆逐梦的青春正能量推至又一顶峰,引发网友追捧和热议。

 

  在这次活动中,水密码将或自信张扬,或内敛低调,或呆萌可爱,或高冷骄傲的学生代表和人气明星导师形象以浓烈的撞色视觉方式呈现,深刻诠释了他们挥洒个性勇敢追梦的精神,把本季节目的“青春主题”凸显得十分到位。与此同时,水密码还派送了大量开播“点”礼,呼吁大家关注《一年级》大学季,一起碰撞出精彩出色的青春故事。




 

 
 

  除此之外,水密码官方网站还为《一年级》大学季开设了主题站,网友可以和本季新生们一起签到上课,为他们投票、加油打气。该主题站点还将实时更新《一年级》大学季的最新活动与动态,奉上独家花絮视频。

  

  这场真实记录大学生成长经历的追梦之旅,将会在全新的教学实验与严酷的上戏“甄别考”制度中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收看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水密码《一年级》大学季,或关注水密码官方微博微信和活动网站:http://wetcode.hooyeah.cn/pc/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