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雨彤携手饶雪漫 《会痛的十七岁》演绎双面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9: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雨彤《会痛的十七岁》单人海报
周雨彤现场图
周雨彤现场图2
 

  昨日,由江金霖导演,饶雪漫编剧的网络单元剧《会痛的十七岁》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饶雪漫、温心、周雨彤等主创悉数亮相。90后新生代女演员周雨彤一袭清新白衬衫搭半身长裙优雅亮相,显得格外契合角色的学生气质。

  本剧改编于饶雪漫历时八年的呕心之作《我不是坏女生》系列,由真人真事改编,并由饶雪漫亲自操刀,将书中八个最精华的故事改编成八个不同的影片单元。此次周雨彤饰演的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好学生“阿九”和一位和她面貌极为相似的夜店咖“Alice”,发布会上周雨彤更是透露此次饰演的“阿九”是一个是一个纯真的十七岁少女,但是从小就秃头没有一根头发的压力和家庭环境的影响之下让她开始人格分裂,分裂出一个喜欢混夜店妖娆的不良少女Alice来保护自己,最后在李大乐的帮助下找回自己的故事。周雨彤还坦言其实自己很心疼阿九这个角色,也希望更多的孩子们能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的成长。

  据悉,2014年周雨彤凭借陈正道导演《重返20岁》中霸气高冷的天台学姐形象首登荧屏就令人印象深刻,同年她又在中韩合拍剧《相爱穿梭千年》中凭借温婉痴情的侠女“影月”收获众多粉丝,并在陈正道监制的电影《天亮之前》中与杨子姗饰演姐妹花,此次出演的《会痛的十七岁》将于11月8日于优酷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