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演盲女获好评 “收视女王”加盟新剧牵手池昌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09: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池昌旭1
 
网友制作我的男神海报2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前晚正式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收官落幕,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更是获得编剧王丽萍肯定;而随着人气不断攀升,王晓晨更是被曝将与韩国偶像池昌旭合作新剧《我的男神》,再一次引起网友、剧迷高度关注。

  王晓晨《大好时光》完美收官 演绎盲女获一致好评

  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凭借茅小春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她的犀利台词、个性表情,都引起网友的讨论热议,随着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剧中的袁浩、茅小春最终牵手成功,也让观众、网友开心不已:“这真是史上最艰难的偶像剧男女主角!快大结局了才走到一起,感觉特别欣慰,替茅小春开心啊!”

  在前晚的《大好时光》收官结局中,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终于收获“大好人生”,她的精彩演技也再一次赢得观众、网友好评,王晓晨此次挑大梁主演《大好时光》,也正是因为编剧王丽萍钦点她为女主角,并且对她表演的十分信任:“我觉得,《大好时光》找王晓晨来演我才能放心,只有她能演出茅小春那种的感觉。”对此,也有网友留言“喜欢王晓晨自然的演技,也感谢有眼光的伯乐!《大好时光》实在是一部良心好剧!”

王晓晨写真3

  王晓晨被曝加盟《我的男神》 新剧“收割男神”池昌旭

  随着《大好时光》正式收官,观众们也对王晓晨之后的新作充满期待,甚至有网友笑称“王晓晨演技太赞了,真的已经彻底被她圈粉,以及晓晨的新剧一定每一部都会去追的!”

  昨日,媒体曝光王晓晨、池昌旭将携手合作新剧,女主角王晓晨将在剧中搭档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演绎一段浪漫情缘。对于观众而言,王晓晨的新剧堪称超强配置:“《我的男神》势必是一部‘自带话题属性’的爆款偶像剧,现在暖男欧巴配阳光女神的中韩CP总是能够火花十足”,甚至更有粉丝调侃笑称“王晓晨现在越来越霸气,搞定了男神胡歌之后,马上又要收割欧巴男神了!”作为备受关注的人气偶像剧,《我的男神》力邀“85后收视女王”,势必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