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晒与娄艺潇合影 老友:好久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10: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与娄艺潇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陈赫通过微博表示在参加好友婚礼的时候遇见了很久不见的朋友娄艺潇,并且分享了与娄艺潇的亲密合影,让网友怀念“曾小贤和胡一菲”。

  陈赫在微博表示:“祝福老大哥朱桢永远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谢谢你那么多年对我的照顾!真的替你高兴!!今晚你太忙来不及和你合影,但抓到一位老友!好久不见”并且艾特了娄艺潇。照片中陈赫与娄艺潇身穿礼服,手拿酒杯,紧紧地站在一起,脸上是老友相见的开心笑容。

  照片公开后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回忆,纷纷留言表示:“曾胡合体,那些年追过的爱情公寓”、“曾小贤和胡一菲啊,好喜欢那时的你们啊”、“难得,贱人曾和一菲合影”等等。

  陈赫与娄艺潇曾一起合作过《爱情公寓》系列电影,两人饰演的角色“曾小贤”和“胡一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在剧中的爱情故事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也让人充满想象,因此纷纷催促快点拍摄《爱情公寓5》,,满足观众的需要和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