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阻力不断升级 姚星彤惨遇职场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09: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阻力不断升级 姚星彤惨遇职场危机?
姚星彤《你好!菜鸟》花絮照
 

  安徽卫视明星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最新一期节目预告片中,六位明星菜鸟上班第二天状况连连,成员间因“薪资”不均问题矛盾升级,原本和谐温馨的“菜鸟家族”似乎有了裂痕。除了内部矛盾不断升级之外,来自于公司的压力与阻力也令大家境况堪忧,从预告片来看,姚星彤似乎正遭遇一场职业危机,情势严峻让人始料未及。

  在上期《你好!菜鸟》中,姚星彤、吴镇宇入职当日便沦为“加班狗”,因为“问题多多”,二人自然也要努力熟悉业务尽早上手,姚星彤的“你会发邮件吗?”“帮帮我吧”等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金句”,呆萌可爱之余获赞“好奇小公举”!所谓不知为不知,才新晋入职有诸多难题也在所难免,时常“范二”又能虚心请教也正是姚星彤真实的个性表现。

  然而,残酷的现实才刚刚开始,培训、学习、淘汰等无不随时“恭候”着你,除了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还要经受来自领导的无形压力与训斥,这这场没有硝烟的职场战争中实在令人揪心与焦急,到底是何原因让这位“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陷入紧张的危机当中?最终她又如何摆脱困境?一切答案将在今晚九点十分安徽卫视《你好!菜鸟》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