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与爸爸搞怪 脸缠胶带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3: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天(1)
夏天(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晚,夏克立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和小公主夏天的搞怪合影,照片中父女二人极尽搞怪本能,让网友大呼可爱。

  夏克立通过微博写道:“夏天跟我一起动长沙她有玩stickers 太多!”在公开的照片中,夏天与爸爸夏克立扎着马尾,脸上贴满了胶带,和爸爸夏克立一起看向镜头,卖萌搞怪,十分可爱。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怎么折腾都好看的是真的大美女”、“夏天依旧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以后也请多多发布有关夏天的微博,我们想看”、“好吧 贴成这样也好看”等等。此外夏天和爸爸出演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在上周五正式收官,因此有网友表示:“明天是第一个没有夏天的周五。好难过”、“好想明天能还有爸爸去哪儿,可以让我再看看你和夏天”等等。

  夏天因为和爸爸一起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熟知,因其在节目里表现良好,从不抱怨,认真完成任务,热心帮助别的小朋友,因此被网友称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收官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伤心,希望夏天和爸爸能够多出演一些节目,这样就能在一次见到夏天小公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