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李岷城彩蛋 “闭嘴干活”玩裸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09: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灏“离开”催泪
韩灏命悬一线
 

  昨晚,年度精品网剧《暗黑者2》再度强势突破11亿网络点击量,近日开放会员模式并接近尾声的该剧,发展势头越发凶猛。而就在昨天,《暗黑者2》还发生了两件大事,除了非会员观众终于在第42集剧情中亲眼目睹了韩灏(李岷城饰)的悲零结局,令无数粉丝在弹幕和评论里哭飞,早前一直秘密进行中的十亿彩蛋视频也于昨天下午正式曝光。

  该彩蛋视频由队长韩灏与组员熊原、曾日华惊喜主演,压轴登场的韩队长依旧高冷范儿十足,一句“闭嘴干活”的经典台词,瞬间将因韩灏的“离开”而被虐惨的暗黑粉们拉回第一季的难忘记忆,然而下一秒画风却突转,韩灏竟然裸!奔!啦!不过,这一切到底逃不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这不是金刚狼吗?”“韩队的反侦察能力果然不一般,都知道用P图来移花接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