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晒与男友唯美婚纱照 满满的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09: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婚纱照
胡杏儿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胡杏儿自与黄宗泽分手之后,感情有3年空窗期,之后便与圈外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两人的恋情也是十分高调甜蜜,Philip Lee更是大方在社交网络上承认胡杏儿是其女友,外界也屡传两人好事将近。

  11月7日凌晨,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证实了两人将要结婚的传言。胡杏儿在微博深情向男友告白:“谢谢你,谢谢你每一天也让我的脸上充满笑容,谢谢你在过马路的时候永远站在有车的那一边,谢谢你在我不吹头髮睡觉的时候你会一路骂我一边帮我吹干,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是一个小女人,也谢谢你邀请我做你的终身伴侣,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thank you and I love you️”。照片中,胡杏儿与男友甜蜜相拥,十分温馨幸福。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新婚快乐,满满祝福”、“终于可以穿上自己设计的婚纱 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杏好有你 祝你杏福[心]”、“恭喜,祝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圈内好友陈法蓉、倪妮等人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