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PK逗笑范冰冰 大鹏出“奇招”看呆队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7 14: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鹏
 

  今晚,《挑战者联盟》将迎来最“fashion”的职业挑战------设计师,这个集创意、表达、灵感、热血于一身的职业成为许多人追逐的梦想。早前的预告片透露,此次挑盟家族化身设计师不仅创意脑力要有,连体力都要向李晨看齐!挑盟六位设计师究竟会遭遇哪些奇遇?

  大鹏“搞怪“挑战   捍卫喜剧明星的尊严

  挑盟家族被困神秘时空,,5位男嘉宾需要和范冰冰齐力继续挑战设计师,才能完成“救赎”回到原来的地方!记者看片得知,挑盟家族需要PK来争抢挑选道具的优先权,为最后的“T台秀”赢得最好的服饰“装备”!


范冰冰

  在神秘时空被“囚禁”的范冰冰郁郁寡欢,5位男嘉宾需要使用服装道具“装扮”自己,在范冰冰面前进行“搞怪”表演,力图“一演博得冰冰笑”!谁想,号称自己“笑点”很低的范冰冰,在一众脱缰野马舞、吉娃娃闹腾等搞笑轰炸前,竟然“不给面子”地强忍住笑声!在目睹了4位对手接连败下阵来,大鹏扬言:要捍卫喜剧明星的尊严!眼看着自信的大鹏“赤手空拳”一个装备没带就上场,竟然使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奇招”,让众人“惊掉下巴”!究竟大鹏能保住“喜剧明星“的头衔吗?

林更新
 

  “市街三项”挑战 三组分队默契大PK

  为了完成考核挑盟家族的设计师素养,节目组在市街准备了一系列测试考核,六位挑盟成员通过抽签随机组成两两一对,PK哪队搭档最快完成“市街三项”。

  林更新和陈汉典继导游特辑后再次搭档挑战,不过,两人碰到一块时“运气”总是不知道“去哪儿”?导游特辑两人挑战任务“意外失败”,本期市街任务林更新和陈汉典一鼓作气奋力敲击;机智答题秒秒钟过关,重要关头却因为“战略决策”失误,失败在即!而此次,大鹏和吴亦凡组队挑战前,大鹏就自嘲:(吴亦凡)不要输给老人家哈!下盘最稳的吴亦凡肩负重任,捶打环节发力,敲出了激情!敲出了热血!最终成绩更是让对手侧目!最后一组男女搭档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在滚绸缎环节,李晨就以一记“狂卷”闪瞎众人的眼球,为团队赢得了率先出发的优先权,这令先前挑战接连摔倒的吴亦凡大受打击,惊呼:怎么可能!三队组合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吴亦凡
 

  《挑战者联盟》今晚将迎来第十期职业挑战,节目对职业特质的挖掘也慢慢深入,也让挑战难度再升级,本期对 “设计师”发起挑战,这个号称“十大最苦逼的职业之首”的职业会给挑盟家族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难题?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