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艺通信》朴叙俊谈与黄静茵壁咚kiss“凌晨半梦中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8 16:5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8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播出了对《她很漂亮》主人公朴叙俊的采访。

  在当天的节目中,被问到之前引起话题的与黄静茵的“壁咚kiss”时,朴叙俊害羞地表示“大概凌晨3~4点拍kiss戏,还是半梦半醒中,不过看大家留言都觉得拍出来很有魄力呢”。

  此前的《她很漂亮》15集中,已经打车走了的惠珍又跑了回来,打开门看到是惠珍的晟俊有些惊讶,没等惠珍说话,晟俊就一把拉住惠珍摁到墙上壁咚,之后两人开始亲吻。朴叙俊展现的演技受到热议。

  另外,《她很漂亮》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以16集作为句点,在11日迎来大结局,朴叙俊在采访中提到大结局时表示“一想到结局就变得忧郁,结尾暧昧”增强了观众对剧情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