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智蕴父女《超人回来了》下车 最后节目感动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6: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智蕴父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月8日播出的KBS2《超人回来了》节目中,播出了严泰雄和严智蕴父女的最后一期节目。其中在过去10个月里的生活回忆,使得严泰雄眼眶泛红的样子,可爱的少女智蕴笑着说下次再见的样子引起了大家的感动。

  当天的节目中,严家人亲自制作蛋糕、横幅等,为家里的小狗举办了生育派对。严泰雄和家人还聚在一起,观看回忆了之前10个月的视频,看到了智蕴的成长。智蕴独自成功使用筷子、出生后首次学习游泳等等。

  妈妈尹慧珍回忆了过去10个月里严泰雄和智蕴在一起的48小时说“分开的时间里曾经担心过,但是智蕴很乖。我想智蕴也会感谢给她制造了这种回忆的爸爸吧”,表达了感谢的心情。

  严泰雄也从首集播出中的新手爸爸成长为现在的超人爸爸,在过去10个月里一直为了成为好爸爸而不断努力的面貌让人很是感动。智蕴说“请健康,谢谢,以后再见”。

  严泰雄因为电影拍摄等繁忙日程结束了进行了10个月的《超人回来了》节目,今后会以演员展现更好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