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金希澈合流JTBC新艺能 担任固定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1: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韩国JTBC电视台方面表示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确定加盟JTBC最新综艺《哥哥的家》(音译),成为最后一名国定成员,粉丝们纷纷表示“宇宙大明星终于要出来工作了”期待金希澈的新综艺。

  据悉,《哥哥的家》是JTBC电视台12月的最新综艺,金希澈确定合流成为最后一名固定成员,并且将会在13日进行首次录制,12月初进行播放。

  据了解,这是MC姜虎东第一次加盟JTBC电视台的综艺,《哥哥的家》由《黄金渔场》的PD吕云赫打造,这也是姜虎东与吕云赫导演的再次合作,让人期待。

  另外,李秀根、金英哲、徐长勋、黄致烈、金世晃等人确定出演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