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七星媒体集团与美国鹰龙传媒合资推出收费电视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4:0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期间,杨澜与吴征的“阳光七星媒体集团”与中美电影节主办方美国“鹰龙传媒”宣布将在洛杉矶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计划在北美推出“世界电影剧场”(World Movie Cinema)收费电视服务。该服务将在2016年第1季度推出,届时将通过美国的五大有线电视网络及几十家合作互联网视频服务平台,覆盖到美国,加拿大及加勒比海地区逾7000万个家庭。这次由“鹰龙传媒”以成功举办11年中美电影节整合中文电影的优势,兼之于“阳光七星媒体集团”上万部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电影片库及在北美市场巨大发行能力及人脉的优势,成功地将中文优秀电影传播与世界电影在北美传播融合,另外也成功地把中文电影的受众从纯华人拓展到了全体北美观众,这将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乃至全球电影走进美国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迅速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休斯顿及多伦多设置办公室,争取在2016年第4季度完成对北美市场的全覆盖。另外,合资公司也采取了先进的“内容云”加“虚拟营运商”加“用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商”的先进模式,将分别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在内容,技术与服务商保持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