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东海训练所照片公开 英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5: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陆军训练所公开了Super Junior成员东海所在的23连队10中队3小队1分队训练兵照片,东海与一同参加训练的队员们集体出镜。

  在公开的照片中,东海身穿干练的军装并且摆出了加油的手势,威风凛凛,英气十足,满屏都是一个大写的帅字。

  粉丝们纷纷给偶像留言表达思念之情:“长得正果然不靠发型,这颜值也没谁了”、“要不海宝你退伍了就走兵哥哥风?简直太帅啊!兵草兵草!”、“有一种帅气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在那儿”、“哥哥又帅出了一个新高度”等等。

  另外,东海于10月15日正式入伍,到今天已经入伍26天,目前正在进行新兵训练,新兵训练结束后将会到制定地区进行服兵役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