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黄静茵朴叙俊结婚生娃 大结局幸福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09:4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大结局圆满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1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剧《她很漂亮》第16集中,迎来了大团圆结局。洋葱夫妇金惠珍(黄静茵)和池晟俊(朴叙俊)分隔两地,两人每天视频通话,十分甜蜜。时光飞逝到2016年,惠珍又变回了爆炸头雀斑脸,与夏莉见面时得知有一个19岁的少年在追求夏莉,因为离别时信赫说的“吃到腌萝卜要想起我”,因此吃饭时看到腌萝卜惠珍想起了信赫。

  电话联系不到晟俊,惠珍非常担心时接到晟俊的电话“你穿粉色真好看”,原来晟俊回到了国内,也再次回到了MOST,当上了总编。两人举行了唯美婚礼,之后生下了一个很像惠珍的孩子,夏莉重新回到了酒店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信赫结束了旅行回到韩国并出现在惠珍的面前,并在自己的书上写着“致我最好的朋友Jackson”。

  最后的结局中,池晟俊与孩子准备过马路,池晟俊:我们快走吧妈妈在等我们了!在优美的景色下,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渐行渐远,十分温馨。

  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好久没有看到结局这么美满的电视剧了,感动满满”“ 虽然剧结束了…但是从此三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也是很不错哒”“结局虽然平淡,但温馨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