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所属社FNC表示郑亨敦因健康原因暂时中断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1: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亨敦(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12日FNC公司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表示“公司所属艺人郑亨敦因为健康原因暂时中断演艺活动。”并表示“突然传达这样的消息首先对珍惜喜爱郑亨敦的观众们和各节目制作团队摄制组以及出演者们表示歉意。”

  所属社表示“好久以前他就有焦虑症,最近变得严重,再继续放送活动会有困难,在和制作团队公司和同事们的商议后决定休息。”“在专心休养后,会以健康愉快的面貌重新回到观众面前”。

  这不是郑亨敦的第一次健康问题,此前在今年9月,郑亨敦就因身体劳累、患肺炎在医院接受治疗,休息一周暂停节目录制。目前郑亨敦正在《无限挑战》、《我们小区艺体能》、《一周的偶像》、《拜托了冰箱》等节目中固定出演,每个节目都十分用心,给观众们带来很多的快乐,但是艺人们也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看到消息的粉丝都十分关心“最近接节目接的太多了,好好休息”“四大天王要好好休息”“身体最重要啊 快点好起来”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