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第一家潘大吼主题酒店落户泰国普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3:53:01   来源:光明网娱乐   

  熊猫生态再起风云

  (美国内华达州2015年11月1日,股票代码:SCPD)美国星世纪潘大吼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对外公布,2015年11月1日在泰国普吉岛成立亚洲第一家潘大吼主题酒店,该酒店也是继哥斯达黎加潘大吼主题酒店后,世界第二家潘大吼主题酒店。酒店坐落在泰国普吉岛Patong Bay Hill,共计360间房间。

  2015年11月1日上午,在泰国普吉岛Patong Bay Hill酒店内,美国星世纪潘大吼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邢芬和泰国Patong Bay Hill酒店代表Chaiyong成功在酒店内签约,双方就泰国普吉成立潘大吼主题酒店达成协议。该酒店也是亚洲第一家潘大吼主题酒店。

  美国星世纪潘大后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建先生告诉记者,今后潘大吼的粉丝会员在入住酒店的时候将会得到比市面价格低得会员价格,同时酒店的相关福利,潘大吼的粉丝也会优先获得,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签约哥斯达黎加潘大吼主题酒店和泰国普吉潘大吼主题酒店,以文化为先导,以目的地为承载,将潘大吼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粉丝获得实惠是公司一直坚持的目标,根据潘大吼的会员积分,大家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兑换免费的房间和度假的机会。

  泰国普吉潘大吼主题酒店总经理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纷纷来到我们的酒店,他们有组团的,有自由行,有度蜜月,酒店一直以来都很受中国人的欢迎,这次我们共同建立普吉潘大吼主题酒店也是基于此,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潘大吼又是一只有文化的熊猫形象,和酒店的文化理念有共同之处,我们相信和一家有文化底蕴的公司合作,跨界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是一条可持续增长的发展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