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取慎吾主演日剧《家族的形式》 与上野树里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5: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取慎吾和上野树里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团体SMAP成员香取慎吾将出演TBS电视台电视剧《家族的形式》,与女演员上野树里搭档。

  据悉,香取慎吾将会在剧中饰演不想恋爱的在文具公司工作的39岁男子永里大介,本来自己的生活十分惬意,但是因为某日父亲的突然到来而打乱了他的单身贵族的生活,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而上野树里将饰演32岁的离婚女子熊谷叶菜子,对待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对别人要求十分严格,离过婚的经历让她不再想要结婚,她将与香取慎吾发生怎样的奇遇故事让人期待。

  另外,该剧的主演还包括西田敏行和风吹纯等人,西田敏行将饰演香取慎吾剧中的父亲,风吹纯则饰演上野树里角色的母亲,该剧将会在2016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