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摇滚水果》11月27日上映 四大美女收割心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魏健执导,深圳市万象微影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秀身堂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芸萩服饰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摇滚水果》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摇滚水果》讲述了音乐制作人刘亚当组建女子摇滚乐队“摇滚水果”的故事,主演陈霖生及乐队的四位美女成员在本片中均有精彩表现。据制片方介绍,《摇滚水果》定位青春与励志,对于当代青年的迷惘、困惑以及奋斗历程均有反映,展现了一个失意的音乐制作人的“逆袭”,曾获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推荐奖,是近年来少有的音乐题材的电影佳作。

  除了剧情的跌宕起伏之外,《摇滚水果》在演员的选择上也可谓诚意满满,为观众送上了不可错过的四大福利!据制片方介绍,《摇滚水果》中乐队四位美女成员香蕉、苹果、榴莲与草莓分别代表了四种不同特质的女性,而四位美女的不同性格对于剧情的发展以及乐队的成长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为了展现四种不同的女性之美,《摇滚水果》汇集了近年来在银幕上较为活跃的影视演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电影《一路向西》中有精彩表现的王李丹妮在本片中饰演乐队DJ。作为乐队主力之一,在电影中以一袭紧身黑衣亮相,上演了专属于女人的极致魅惑;作为机车修理工,她也奉上了不输《一路向西》的宅男福利,令人大呼过瘾。王李丹妮绝对是本片不可错过的看点。


 

  同样,“摇滚水果”乐队的另外三位成员也是各放其彩。主唱苹果的扮演者常乐近年来活跃在影视圈,之前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清纯可人、小家碧玉的角色。在本片中,常乐转而尝试夜店钢管舞女郎的角色,她红发黑衣登场,与以往的气质风格大相迥异,初涉这一角色的她同样看点颇多。乐队的鼓手榴莲,以一身水手服学生装参加选秀,上演了喜闻乐见的制服诱惑。此外,乐队的贝斯手、颜值担当、俄罗斯美女美女草莓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来自于美女之乡俄罗斯的她,在电影中狂飙一口地道的河南话,给了观众许多意外的惊喜。据制片方介绍,乐队的四位成员走的是不同的性感路线,无论观众喜欢的女性是何种模样,总会在片中找到理想的那一款。

  高能预警:11月27日《摇滚水果》上映,四大美女来收割你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