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矢野志保和秋成勋恋爱约会照公开 小百合称矢野志保“是日本的申敏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5: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矢野志保和秋成勋恋爱约会照公开
小百合称矢野志保“是日本的申敏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2日晚播出的KBS2《Happy Together》第三季节目中,播出了秋成勋妻子矢野志保特辑,矢野志保、卞贞敏、藤田小百出演。

  当天节目中公开了矢野志保和秋成勋在恋爱时被媒体拍到的约会照,小百合看到照片后惊讶地表示:“有一种申敏儿和金宝城在一起交往的感觉的呢。”公开了日本粉丝们对于二人当初交往的看法。

  藤田小百合也被问及矢野志保在日本的人气,表示“矢野志保在日本真的属于Top Star。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喜欢她,男子想让她当女朋友,女子想像她那样”,还说“我亲哥哥喜欢她三年了,感觉她就像是日本的申敏儿”此外,被问道秋成勋的人气时,她说“有在韩国的三分之一”,引得现场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