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峯否认将出演电影版《使徒行者》 出演续集机会渺茫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8: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使徒行者2》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无线电视台公布了明年多部新剧和综艺节目,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电视剧《使徒行者2》了,在公开的海报中佘诗曼、苗侨伟、许绍雄、江美仪以及陈敏之在列,唯独不见男主角林峯,不仅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对于此,林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出演《使徒行者2》的机会十分渺茫,因为之前一直在做音乐,之后还会参与电影的拍摄,电影版《寻秦记》也在洽谈当中,没有合适的档期。而至于电影版《使徒行者》林峰表示一年前已经有邀约了,不过自己已经拒绝出演了,林峯表示觉得大家都喜欢看剧集,都爱长时间看每一集的剧情发展,而电影就做两个小时就会完结,因此拒绝出演。

  电视剧《使徒行者》由文伟鸿执导,林峯、佘诗曼、苗侨伟、江美仪、陈敏之、许绍雄、沈震轩等人主演的时装警匪剧,2014年8月25日首播,因其剧情的紧凑演员精湛的表演播出后大受欢迎,以单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和总播放量超24亿,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最高记录,成为首部进入“20亿俱乐部”的港剧;以30.5的跨平台收视率成为TVB年度收视冠军,同时这部剧也是林峯离开TVB的告别之作和佘诗曼重返TVB的回归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