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戴珊不在乎脚踩两船 称自己一妻多夫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9: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卡戴珊和奥多姆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勒·卡戴珊近日参与出演了脱口秀节目《艾伦·德杰尼勒斯秀》,并且在节目中谈到了备受关注的丈夫奥多姆。卡戴珊在节目中表示,目前奥多姆已经在学习说话和走路,并且表示自己不介意在和奥多姆保持婚姻的情况下继续和詹姆斯-哈登拍拖,戏称自己现在似乎过得是“一妻多夫”的生活。

  奥多姆此前因为在妓院中服用药物过量而导致病危昏迷并送医院抢救,而卡戴珊也在第一时间来到医院照顾他,并且两人取消了离婚。目前,奥多姆已经醒过来了,但是依然在接受治疗,外界媒体十分关注奥多姆的健康状况,卡戴珊表示奥多姆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十分乐观:“现在对奥多姆来说是一个困惑的时期,因为他的脑部受了重创,而我们又不能告诉他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因为这会使他想起痛苦。”此外,卡戴珊还表示奥多姆因为中风,经常混乱不清,有时候会正确的说出自己的生日,有时候又说自己现在是26岁。卡戴珊还表示自己希望奥多姆能够开心快乐。

  而卡戴珊还谈到了目前自己和奥多姆以及男友哈登的三角关系,她表示自己依然爱着奥多姆,会一直照顾她吗,也表示自己有一个很好的男友,哈登很理解并且支持她,自己很感谢哈登。

  而对于目前三个人的关系人们议论的传闻,卡戴珊则表示自己不在乎脚踩两只船,我现在既有一个丈夫又有一个男友,实行的是一妻多夫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