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茵享受阳光晒自拍 网友:美得不可方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9: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茵
朱茵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代网友心目中的“紫霞仙子”朱茵更新微博表示晒晒太阳心情也变得好了,并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立即抓住了网友的眼球。

  朱茵更新微博写道:“晒晒太阳,心情变好了!”并且贴出了自己的在拍照,照片中,朱茵身体躲藏在窗帘中,之露出了脸部,皮肤白皙红润,五官精致漂亮,美丽的大眼睛十分抢镜,甜美的笑容更是让粉丝为之倾倒。

  很多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这颜值,我十八岁的时候都比不上”、“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紫霞仙子,无可替代”、“你终于发出自拍了,好美好美好美好美”、“我的紫霞仙子依然美美哒,真的就像画中飘下来的一样,美的不可方物啊”等等。

  近日,朱茵因出演真人秀《偶像来了》而再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网友看到朱茵是表示,女神就是女神,依旧是那么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