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民担任《拜托了冰箱》特约MC 帮助至亲郑亨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3: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东民此前出演《拜托了冰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在郑亨敦因焦虑症暂时停止所有放送活动情况下,张东民将担任JTBC艺能节目《拜托了冰箱》特约MC。他在16日上午开始录制JTBC《拜托了冰箱》,嘉宾为李哈妮和李胜哲。

  《拜托了冰箱》方面说:“虽然郑亨敦不在的期间打击会很大,但是我们会寻找让节目更有趣更努力的方法。”制作组在多方面的会议后决定,决定特别邀请MC,特邀MC将会怎样来填补郑亨敦的空位也很受人关注。

  此前张东民曾作为嘉宾出演《拜托了冰箱》,在节目中展现超群的口才,此次节目制作组特邀请他来支援节目。
 

郑亨敦(资料图)
 

  张东民和郑亨敦分别在KBS公开选拔笑星第19期和第17期出道,是至亲关系。在去年的MBC《无限挑战》超级候补中也作为候选人。

  本月12日,FNC公司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表示“公司所属艺人郑亨敦因为健康原因暂时中断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