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洲际小姐冠军范桢为2015粉红盛典助力,性感女神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5: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2015粉红盛典11月11日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意义为一份提醒,一份关爱,一次参与,一生受益。歌手周艳泓、演员宋佳、颜丹晨、老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著名词曲作家,音乐人吴颂今、青年歌唱家柏文、青年演员李云鹤、中国好声音学员刘雅婷、洲际小姐大赛冠军范桢等众多名人明星出席晚会,并被授予2015粉红盛典公益明星,现场爱心人士热情参与慈善拍卖,共同为女性健康加油,为公益慈善助力。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粉红盛典活动组委会主席王清毅先生讲话提出,健康的传播可以影响更多人关注健康,慈善的行动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参与慈善。2015粉红盛典重新定位了活动的核心宗旨,就是传播健康、倡导幸福、践行慈善。刘雅婷、李云鹤、范桢等公益明星,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

  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广东彩虹慈善促进会会长毛虹婷女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疗养院原院长刘鼎禄先生,知名词曲作家吴颂今老师,粉红盛典活动组委会主席王清毅先生,家庭期刊集团总经理李军先生,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陶其广先生,2015粉红盛典活动组委会执行主席欧阳杏蓬先生,著名书画家王耀辉老师,时锐文化姚自成先生,一哥联盟董事局主席一哥,东森医药苏剑君先生,尚医生物魏克杰先生,上海璨阳珠宝总经理袁王伟女士、北京中科智业文化副总经理吴文山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代表约1500人参加了“2015粉红盛典慈善夜”。

  青年演员、洲际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范桢现身2015粉红盛典,为公益慈善助力。现场一袭黑色长裙,性感女神范十足。

  活动现场,范桢更是亲自做模特,带上一串由爱心人士袁王伟女士捐出的珍珠进行慈善拍卖,并以一曲激情热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