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辽宁卫视春晚,娱乐营销春节乐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7:38:37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6年春节营销战随着凉茶领导品牌金罐加多宝的“一声枪响”正式拉开大幕。11月16日,在2016年辽宁卫视广告资源说明会上,金罐加多宝一举拿下2016年春节晚会独家冠名权,并成为辽视春晚先导栏目《组团带你上春晚》的特约赞助商,在行业内率先抢占一线卫视春晚营销大舞台。加多宝方面表示,此举将继续强化加多宝品牌的青春活力内涵,同时持续升级2016年春节营销战略布局,引领凉茶市场消费潮流。

先声夺人,金罐加多宝抢占春晚营销大舞台

  “夏季春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引发的夏日狂欢余音在耳,金罐加多宝又率先打响了春节营销的第一枪,作为快消行业的领先品牌,加多宝再次担纲全民消费节奏设定者的角色。此次说明会上,金罐加多宝力压群雄一举拿下辽宁卫视黄金资源——2016年春节晚会独家冠名权,并成为辽视春晚先导栏目《组团带你上春晚》的特约赞助商,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销大战中先声夺人,引发广泛关注。

  有关营销专家表示,东北区域是凉茶行业重要的潜力市场,近年来消费增长迅猛,在该区域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对于金罐加多宝继续扩大在北方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领先优势有着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春节营销是决定2016年整个市场表现的关键战役,成功冠名辽宁卫视春晚对于加多宝意义重大。

  据了解,东北素来号称中国娱乐界的半壁江山,以二人转、小品为代表的“幽默”、“爆笑”文化风靡大江南北,深得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辽宁卫视春晚继承这一优势,是众多地方卫视春晚中“笑”果最强的一个。在营销人士看来,金罐加多宝此次成功抢占辽宁卫视春晚黄金资源,率先布局春晚营销大平台,占据了春节营销大战中极为有利的战略地形,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加多宝作为凉茶领导者在春节消费市场的影响力。

  据记者了解,此次并非金罐加多宝与辽宁卫视的首度合作,早在2014年春节期间,加多宝就与辽宁卫视春晚有过密切合作,并创下不凡的收视效果。

  移动互联网+,将开启加多宝春节营销新模式

  在几乎所有快消品眼中,春节市场的表现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春节营销也因此成为快消行业最为看重的营销战役。对于一直秉承“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营销策略的加多宝而言,一线卫视的春晚往往都是重磅营销资源。近年来,加多宝先后携手央视、湖南卫视、辽宁卫视等强势平台的春晚、跨年晚会等相关节目,开展了节目冠名、内容植入、创意事件等众多合作,在助推节目屡创收视新高的同时,也把欢乐吉祥的春节喜悦传递给千家万户,从而不断掀起加多宝春节热销高潮,成为业界关注的春节营销风尚标。

  据了解,辽宁卫视春节晚会是加多宝推出金罐后布局的第一个春晚。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金色象征着财富、尊贵,能给人们带来好运,而在众多消费者眼中,金罐加多宝正是这种金色文化的代表品牌,既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审美需求,更是节庆期间寓意“招财进宝”的首选饮品。近日,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和品牌创新论坛上,金罐加多宝荣膺“2015年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有力地证明了金罐加多宝深受市场欢迎。凭借极高的市场人气,以及招财进宝的喜庆内涵,金罐加多宝与春节团圆欢乐的氛围高度和谐,将携手辽宁春晚将再创收视奇迹。

  今年夏天,围绕人气爆棚的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金罐加多宝把“移动互联网+”玩得风生水起,成功打造了开放式的多方共赢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淘金行动”金彩星期五。加多宝是否会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移动互联网+互动玩法带入辽宁卫视春晚,无疑将很值得期待。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金罐加多宝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已经在中国好声音上大获成功,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如何以更新奇、有趣的方式应用到春晚平台上是加多宝正在着力策划研发的新式武器,期待给亿万电视观众送上无与伦比的收视体验,给消费者传递招财进宝,喜庆吉祥的新年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