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张信哲北京演唱会 12月6日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5: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欢张信哲的歌迷都记得他的那首《爱如潮水》,真挚的情歌独白,让多少人回忆起青涩岁月的浪漫爱情。2015年的冬季,“情歌王子”张信哲即将携爱回归,参与初享春秋·飞龙跃天-2015九王筑梦临淄北京演唱会,再度为歌迷们带来自己经典歌曲。据悉,本次演唱会“九王”中的唯一女歌手是曾与张信哲多次合作的梁咏琪,小编不禁期待是否将会有两人的合唱环节呢?

  初享春秋·飞龙跃天-2015九王筑梦临淄北京演唱会群星名单:谭咏麟、罗大佑、羽泉、张信哲、王杰、黄安、梁咏琪、齐秦,主持人:春妮!

  张信哲:知名台湾歌手,从小在教会长大,对于音乐耳濡目染,其签约的首家音乐公司即滚石名下巨石音乐,并推出歌曲《你是唯一》、专辑《知道》、由李宗盛作词、黎沸挥作曲的《爱如潮水》。其中《爱如潮水》为音乐专辑《心事》的主题歌曲,曾经轰动一时,传为经典。1995年之后,张信哲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潮水音乐,并参与EMI旗下附属厂牌种子音乐,并推出《过火》、《宽容》等代表作品,凭借这些经典歌曲专辑,张信哲获得了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新加坡金曲奖流行乐坛荣誉大奖等荣誉。

  张信哲除了是情歌王子,也是商业大咖,最近网曝张信哲开始投资手游行业,计划以其强大的明星影响实力推动其手游业务的发展。有网友戏称,张信哲是“情歌土豪”,2015年他就曾经赠予父亲价值76万元的房车作为祝寿礼物。当然,近几年,明星理财投资的风潮正热,投资时下最为热门的手游行业,正反映了张信哲对于财富管理的认识。

  理财不分贫富,只要用心经营,总会有财富累积。赞助本次九王筑梦群星演唱会的大王理财建议投资朋友选择稳步收益的理财产品作为财富保值增值的保障。大王理财推出的“周理财”和“月理财”,基于银行债权保障及担保公司承险,最大程度上的保证了资金安全,投资周期仅为7-28天!

  为了回馈广大投资朋友的支持,大王理财赞助本次九王演唱会,2000张门票投资赠送活,本次活动期间,凡在大王理财平台投资的账户总资产超过10万元,即可直接获得两张演唱会门票,新增投资超过5万元的会员将获赠一张门票。另为让更多的会员受益,本次活动期间,首充3888元即可抽取演唱会门票、1.88%理财加息券、10-5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以及3个与明星合影、共餐的幸运投资者名额!综合中奖率100%,其中门票中奖率高达30%,具体活动规则可登陆大王理财官网或通过官网微信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