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棍节范冰冰李晨微博秀恩爱,被侃去台做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6: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1日被单身汪戏称为“光棍节”,同时又是电商火拼的购物节。不过,就在单身汪顾影自怜、网购一族准备“上阵血拼”的时候,范冰冰却横插一脚,吸引了数十万网友的“仇恨”。

范冰冰微博截图

  11月11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俏皮卖萌照,并称:“憋买了!浪费钱!”男友李晨第一时间留言:“没事,我结账。”一来一往,又将范冰冰、李晨这对“金童玉女”推入了“火坑”,成了网友们调侃羡慕的对象,很多神回复也是让人真心醉了。

  “隔空花式秀恩爱!”“单身狗吃狗粮去了。”“马云、赵薇会不会把你屏蔽?”更有网友“哪壶不开提哪壶”,含沙射影地问范冰冰、李晨8月去台湾都干了啥,变脸还是拍拖?

范冰冰(右)來台,张钧甯(左)陪玩。

  原来今年8月中旬,范冰冰前往台湾被爆在台湾光泽诊所整容变脸、约见好友张钧甯时,李晨也曾一路相随,形影不离,惹得单身汪醋意横生!或许,此次范冰冰、李晨隔空示爱,被网友重提台湾光泽诊所整容风波,仅仅只是单身汪的调侃之说。

范冰冰曾晒素颜照,或为反驳整容风波

  面对赴台整容的传闻范冰冰似乎也曾反驳,并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素颜照,欲证没有整容。其实娱乐圈明星整容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由于最近范冰冰红透半边天,所以整容事件才如此“兹事体大”,也成了范冰冰粉丝、网友们最喜爱的饭后谈资之一。

  此外,有报道称,范冰冰曾在台湾接受去斑疗程,从诊所离开时脚步摇晃,需要旁人搀扶。而据陈怡蓉整型医师男友薛博仁表示,这是全身麻醉消退后的症状,单纯去斑不需要全身麻醉,所以被质疑整容。

  不过,调侃归调侃,质疑归质疑,最终关于范冰冰是否曾在台湾光泽诊所整容,正在进一步考证。

  范冰冰台湾光泽诊所整容风波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