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星星的月亮》广西开播李岷城:不烧脑很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9: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左三)
李岷城饰演曹阳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辛芷蕾、唐曾、李岷城、李沁谣、盛冠森等内地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励志青春爱情大戏《拥抱星星的月亮》于11月16日起每晚在广西卫视美丽剧场独家二轮播出,剧中李岷城饰演“混世魔王”曹阳,集非主流、霸道范儿、至情至性等特性于一身,总有一款为你所爱。

  “暗黑斗士”回归青春 不烧脑很温情

  因年度精品网剧《暗黑者2》中的前专案组组长韩灏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李岷城,在《拥抱星星的月亮》中不走烧脑路线,从学生王演到霸气侧漏的土豪老板,男友力爆棚却不得女神芳心,有些搞笑但又处处彰显温情的人设,越看越有味道。

  台网双剧口碑赞 年度好剧“收割机”

  《拥抱星星的月亮》此次在广西卫视开播,是今年继深圳卫视、四川卫视后第三次上星,该剧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期间平均收视率位居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五名。目前该剧仍在后续发行阶段,将有望在更多家电视平台播出。

  除了这部突围大胜的良心好剧,李岷城主演的《暗黑者》系列网剧也是节节高升,全网播放量突破20亿。相对于很多影视作品“遇冷”的尴尬境地,李岷城今年凭借这两部精良剧作稳操胜券,是名符其实的年度好剧“收割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