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怪兽晒婚戒 深情告白女友路沚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6: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怪兽公布婚讯
怪兽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下午,五月天成员怪兽通过微博公布了和女友领证结婚的好消息,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婚戒。怪兽表示和女友在一起很开心,想要好好的照顾女友。

  今日下午15点33分,怪兽通过微博宣布与交往两年的女友路沚灜结婚的消息,怪兽在微博甜蜜示爱女友写道:“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着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 we do。”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对怪兽的祝福:“恭喜怪兽,下一段旅行你们一定要美满幸福”、“团长大人,祝幸福,对你们,一如既往。你是我平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辰。”、“虽然会有那么一点点难过,可是更多地是祝福”、“新婚快乐!!!!团长你终于把自己嫁出去啦!!!”等等。

  今年32岁的路沚灜是五月天成员石头的小姨子,怪兽与路沚灜相恋两年多,十分幸福甜蜜。据悉,两人将会在11月20日举行订婚仪式,12月中旬举行婚礼,一切遵循古礼,以求圆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