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准备参加胡杏儿婚礼 送特别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8: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宗泽与胡杏儿相恋8年,两人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两人却在2012年宣布分手,让娱乐圈的人感到很震惊。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感情空窗之后,胡杏儿宣布与猎头公司老板Philip Lee恋爱,近日,胡杏儿在微博公开了婚纱照,并且表示将会在年底与男友举办婚礼,胡杏儿也透露将会邀请黄宗泽来参加婚礼,女友也表示支持自己的决定。

  昨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在杭州举行发布会,主演黄宗泽、张檬等出席。在发布会现场,黄宗泽表示自己会参加胡杏儿的婚礼,黄宗泽称:“杏儿已经给我发了短信,问我有没有时间,我正在和经纪人沟通档期,有时间一定去。”此外,黄宗泽还表示自己会准备特别的礼物送给胡杏儿。

  据悉,黄宗泽此次在新剧中饰演一位正能量的热血男主人公,将会和张檬上演一段治愈系的恋情。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单身的他面对媒体的“当看到胡杏儿短信有什么感受”的追问,黄宗泽表示:“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两人现在还是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