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出游晒自拍称要健康生活 遭粉丝留言“劝嫁”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0: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陈紫函在结束电视剧《珍珠耳环》的拍摄后,除了偶尔出席活动外,都处于休假状态,每天与粉丝分享游玩趣事,贴出美食、景点等出游照片,令粉丝大呼羡慕。陈紫函还发文称“生活其实就是一个方程式,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呼吁粉丝珍惜时间,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粉丝感到温暖之余还心疼的劝其“不要太拼,快嫁人吧,多拍美照就好啦!”

陈紫函出游自拍
陈紫函优雅写真
 

  陈紫函出道至今,一直以“拼命三娘”而著称,因其工作敬业,为人低调谦和,所以备受业内人士好评,她以往主演的《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白蛇传》、《神雕侠侣》、《神话》等有着口碑收视率超高的电视作品,以及近期《古剑奇谭》、《天天有喜》、《活佛济公》等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和热议的电视作品。在成熟年龄观众群眼中,她是有演技的女演员;在青少年观众群眼中,她是漂亮又体贴的女神。她的粉丝称其“二函”,原因是她经常会与她们互动,语言幽默,没有距离感。近日,在分享出游心情时感慨,平时太忙,都没时间好好照顾身体,导致身体没以前那么健康了,还贴心的提醒粉丝,平时注意生活方式,不要过度劳累,另粉丝心疼不已。

  据悉,陈紫函在贴出出游的照片时,粉丝纷纷留言要其快点找个可以给她拍照的“另一半”嫁了吧,称总是自拍太让人心疼。希望陈紫函可以在有好作品的同时也能收获好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