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评:小正太梁国豪跨界单曲《造梦》 掀起流行新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1: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嘻哈小正太梁国豪新歌写真
 

  中国艺人网消息 对于70后,或许淡漠了邓丽君,但《小城故事》、《又见春烟》会长留心中;对于80后,机器猫、小龙人、葫芦娃留下经典的记忆;对于90后,super junior组合让他们澎湃,赵奕欢的《青春期》打下成长的烙印,可以说,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记忆,每个年龄段也有每个年龄段的经典。对于00后,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时代,同样需要一种青春偶像的引领,而北京爱美音文化推出的00后超值能偶像新星梁国豪,及其迷幻、励志、动感力作《造梦》,将是这新生时代的一种流行风标。

  梁国豪《造梦》,因为“嘻哈”所以“卖点”颇多

  对于TFBOYS,有人曾预言,他们“乖巧”而“鲜味十足”将带来一场新的流行热,果不然他们很火,一段时间“红的发紫”。就在TFBOYS稳居国内“鲜肉“组合的头把交椅之时,北京爱美音文化酝酿3年打造的精品“横空问世”,与“鲜味”相比,其“剑走偏锋”,突出时尚的包装和惊艳的造型,更注重内在的创新流行元素。这个“精品”就是梁国豪。之所以说是精品,是因为他包装之精,完全是为了迎合新生一代的审美取向;内涵之精,用“嘻哈”的格调奠定新专辑《造梦》基调,这符合00后的娱乐潮感。

  梁国豪《造梦》,打造00后经典刮起流行新风潮

  《造梦》短短一周时间点击突破千万,在很短时间内就占据了网络、电台、各大传播媒体的高地,00后多这种“嘻哈音乐”很感冒,对这个与自己同时代的“小正太”梁国豪“很感冒”。可以说,这种一首单曲,一个新形象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显现如此旺盛的流行生命力,不得不说是一种奇迹。这得益于专辑《造梦》的监制人的精心设计,得益于北京爱美音文化的巨资打造,更得益于著名音乐人c.k.hong倾心创作。所以,一种原汁原味的嘻哈元素和充满后现代潮流风尚引发的流行风潮将成为一种新的走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