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子节目中谈及恋人雪莉“正幸福地相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5: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子-雪莉(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9日播出的KBS《朴明秀的Radio Show》节目中,Dynamic Duo崔子作为嘉宾出演,提到了女友雪莉。

  朴明秀在节目中突然问崔子“和(雪莉)正好好相处吗?”,崔子回答“正好好相处着”。朴明秀接着问说“正幸福地相爱着?”,崔子说“是的”。之后,朴明秀说“就问到这里”。

  另外在17日,崔子所在的组合Dynamic Duo公开了回归的第八张正规专辑《Grand Carnival》,雪莉随后为男友应援助威。她在ins上传了Dynamic Duo的回归曲《如果秋天来临》她听歌中的截屏,并留言写道“这是一首听了会落泪的曲子,终于出来了”。

  相差14岁的崔子与雪莉在2013年9月被传出绯闻,但是双方均否认。随后不久,雪莉便暂停了演艺圈的活动。而在去年8月,崔子和雪莉的约会照再度被曝光,之后承认了热恋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