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我的男神》开机热拍 牵手池昌旭跨国CP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0: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借热播的新剧《大好时光》,85后的新生代演技派小花王晓晨可谓备受关注,她近日加盟《我的男神》牵手韩国欧巴男神池昌旭,两人的全新搭档更是被网友调侃为“跨国CP”,来自中韩两地的情侣档组合已然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我的男神》开机
主演王晓晨池昌旭
 

  《我的男神》开机热拍 王晓晨池昌旭默契十足

  据了解,《我的男神》近日正式开机,两位主演王晓晨、池昌旭首次携手亮相,默契十足的现场互动更是让网友惊呼“提前秀恩爱!”

  参与开机仪式的网友介绍,在《我的男神》致酒环节中,男主角池昌旭不慎将酒撒了出来,身旁的王晓晨便自然而然地帮助池昌旭擦拭酒渍,这突如其来的温馨小举动马上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尖叫,掀起了《我的男神》开机仪式的一阵小高潮。可以说,《我的男神》中王晓晨、池昌旭的搭档合作,已然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他们之间流露出来的自然默契,更是令观众对于他们在剧中的搭档充满期待。

王晓晨池昌旭

  王晓晨池昌旭组跨国CP  中韩顶尖团队联手保驾护航

  对于喜爱偶像剧的年轻观众而言,《我的男神》打造的“跨国CP”可谓别有看点:演技颇受肯定的85后花旦王晓晨,搭档韩国偶像派男神池昌旭,两人跨越中韩文化的情侣组合,相比以往的跨国恋,更加让人好奇:“这样个性强烈的情侣档,究竟能带来怎样的火花呢?!”而王晓晨自己也在开机仪式上坦言《我的男神》是第一次和韩国演员合作,也令自己特别兴奋,希望能在这部新剧里“刷新自己的荧幕形象”。

  不仅如此,《我的男神》制作主创由国内顶尖团队与韩国本土一线团队强强联手,尤其是来自韩国的合作方,从灯光总监到灯光助理,从造型设计到梳化人员等等,都是通过韩国制作公司招募到在韩国业内真正一线的原班人马,这样的国际化制作班底,在很大程度上也保障了《我的男神》的超一流制作水准,加上王晓晨、池昌旭的“跨国CP”组合,《我的男神》俨然已经成为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亚洲巅峰大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