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武魂伊犁战周六打响 三大亮点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1: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武魂金腰带
真武魂WBK-8
 

  11月21日晚21点,真武魂WBK-8将在新疆伊犁迎来一场“王者回归”之战,当晚,青海卫视作为唯一合作上星频道,将全程直播精彩赛事。本次比赛三大亮点值得拳迷期待:引人瞩目的是,四场金腰带争夺赛和五常MMA超级战;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前UFC战将居马别克回国首站,他将与巴西的柔术大师“狂蟒”桑托斯开启66KG-MMA金腰带之争,两大强者对决,烽火一触即发;真武魂当家拳手崔刘才、郭冬旺也将全力出战,力夺七连胜、八连胜续写不败神话。

  四场金腰带争夺赛即将开启,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巴西等国的拳击高手跃跃欲试,超级战将安德烈对“野狼”哈比提(70KG-MMA);“牛魔王”艾立顿对中亚猛虎库瓦-哈米托夫(75KG-MMA);进攻猛虎丹尼斯对阵“红色恶魔”郭冬旺(70KG-自由搏击);“狂蟒”桑托斯对阵“天山雪豹”居马比克(66KG-MMA)。四场重量级对决,场场抢爆眼球,赛场气氛将直逼顶峰,王者争霸,谁能斩获首次亮相的全新系列赛的金腰带,值得期待。

  拳迷们十分关注的前UFC中国战将居马别克·吐尔逊,此次也将在家乡新疆打响回国首站,凶狠卓绝的他凭借强劲的实力驰骋在擂台上,曾创下27连胜神话,2013年,居马别克跻身“殿堂级MMA擂台”-UFC后,越战越勇,本次,在家乡冲击金腰带,对这位勇士意义非凡,他直言“这次比赛很重要,因为是我的家乡举办的,所以我很认真的准备。”。此次,他的对手也非等闲之辈,是来自巴西的柔术大师“狂蟒”桑托斯,居马别克又能否顶住压力,重回巅峰?

  真武魂的两位当家拳手来势汹汹,已经连获六场胜利的崔刘才信心十足将与俄罗斯拳手鲁斯特姆一较高下;七连胜的郭冬旺发出怒吼:“金腰带是我的!有胆你就来!”,气势汹汹全力冲击年度大满贯。

  11月21日晚21点,青海卫视全程直播“真武魂WBK-8”与您一同共同见证王者之战,敬请关注!

  对阵表

  自由搏击超级战

  【66KG-自由搏击】泰纳森(泰国)VS 伊米尔拉(中国)

  MMA超级战

  【62KG-MMA】纳博瑞(哈萨克斯坦) VS 李俊(中国)

  【66KG-MMA】亚历克斯(俄罗斯) VS 阿衣加克(中国)

  【72KG-MMA】比利(瑞典)VS 塔依尔(中国)

  【65KG-MMA】黑皮吉欧(美国)VS 阿依登(中国)

  【65KG-MMA】鲁斯特姆(俄罗斯) VS 崔刘才(中国)

  金腰带争夺战

  【70KG-MMA】金腰带争夺战 安德烈(俄罗斯) VS 哈比提(中国)

  【75KG-MMA】金腰带争夺战 艾立顿(美国)VS 库瓦(哈萨克斯坦)

  【70KG-自由搏击】金腰带争夺战 丹尼斯(巴西) VS 郭冬旺(中国)

  【66KG-MMA】金腰带争夺战 桑托斯(巴西)VS 居马别克(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