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谈青春期 坦言后悔加入小虎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1 09: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苏有朋以偶像团队小虎队出道,之后专注于演艺事业,并且在2014年跨界当导演,首度执导电影处女作《左耳》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并且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而在近日,苏有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春期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加入小虎队。

  苏有朋坦言,虽然凭借着小虎队而走红,但是回忆起加入小虎队之后,每个礼拜都有很多工作,不得不向学校请假,成绩也因此一落千丈,他表示虽然很喜欢演艺工作,但是却总觉得时间不过用,没有办法兼顾工作与学习,让他感到很受挫,青春期也很痛苦,坦言后悔加入小虎队。

  1988年15岁的苏有朋与吴奇隆陈志朋一起组成小虎队出道,并且迅速走红,1988年至1991年,苏有朋在建国中学就读高中,这也是小虎队最红的时期,期间举办了30多场演唱会、拍摄一部电影、多支广告、先后发行了7张专辑,苏有朋白天上课,晚上要兼顾小虎队的演艺工作,但是苏有朋最终以全台湾理工科第五的成绩考入台湾大学,被称为“理工学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