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上广》热播 陶慧获封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1: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骏执导,马伊琍、朱亚文、陶慧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眼下正在热播中。剧中陶慧扮演的汪涵,因其火爆直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性格广受观众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汪涵就是个是自带笑点的girl,完全可以胜任北上广的搞笑担当。

陶慧
陶慧获封搞笑担当
 

  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陶慧饰演的汪涵她爱美、仗义、性格傲娇,总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做出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行为。她会在没有钱还房贷被逼想要跳楼的时候,在意自己跳下去之前美不美;也会在发现丈夫的出轨行为后大打出手,绝不多说一句废话;更会在好闺蜜发生困难时仗义相帮,即使自己的做法可能是在帮倒忙。正是因为这些不完美,才让汪涵这个人看起来更真实,更鲜活。陶慧不止一次的说过她非常喜欢汪涵这个角色,“汪涵的强势只是一种外在的武装,其实她内心非常简单、善良,虽然她平凡、世俗,却也重感情。她可以为了朋友完全牺牲掉自己,也可以为了家庭选择原谅。”陶慧表示,即便是汪涵在守护友情和爱情的道路上做了多么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但是她的真心是永远不会变的。

  对于观众给予的搞笑担当头衔,陶慧表示欣然接受,“汪涵有些时候确实挺可爱,挺搞笑的,比如说她火爆的脾气,对南海的动手不动口,这都是她性格中非常有意思的一面。”

  不少观众看后希望自己能有像汪涵这样的闺蜜,“朋友就得找汪涵那样的,自带万能表情包,还仗义。”“我该怎么形容你巨可爱呢!”也有观众看到讨回表情包后神补刀,“我只想静静的截个图~”“艾玛,不行了,笑死我了! 铁真真的演技派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