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域雄鹰》引全民追剧 许小行台词逗乐成金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4: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在央一热播的现实军旅题材励志剧《雪域雄鹰》引发了狂热的全民追剧效应,不仅收视节节攀升,还以8亿的点击量在视频网站的排名上“诚意”登顶。该剧由一众90后小鲜肉和许小行等酷帅型男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个性鲜明、背景迥异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来到“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成长为合格的极地特种兵的故事。许小行因“羊泡馍”这个憨厚幽默的陕北兵形象而迅速走红,其经典逗乐的台词更是成了网络流行金句。

许小行

  许小行“表情包”怒刷屏   成全剧“笑点担当”

  高兴的时候笑得很灿烂,苦恼的时候表情很憋屈,吃惊的时候眼睛瞪得滚圆,用力的时候脸部的肌肉在跳动,这就是许小行饰演的“羊泡馍”,一个憨厚朴实、善良可亲的哨所卫兵。不少网友在贴吧和微博中纷纷留言:“手机相册都被羊泡馍的表情包占满了呢。”

  据许小行本人介绍,“羊泡馍”这个角色是整部戏的“笑点担当”,他的戏份不重却又相对集中,能够完整而清晰呈现出人物的性格特点。“羊泡馍”类似于一个诙谐的角色,他时不时地出现在观众视野里来调节紧张的剧情、舒缓大家的情绪。从某种程度来说,许小行的深度演绎已经刻画出角色的精髓,令观众非常买账。

许小行台词逗乐成金句
 

  笑点泪点齐飞   许小行逗乐台词成流行语

  在已经播完的剧情当中,“羊泡馍”为保护女主角左佐而颈部中弹,伤后导致再也不能唱歌了,连魔鬼哨所的高冷硬汉莫军都为了他默默落泪。有网友在自己微博中表示了惋惜与不舍:“为他这种勇气喝彩,为他这种大爱喝彩。”难怪许小行剧中角色拥有着“雪域高原上的沙棘”、“魔鬼哨所的羊泡馍”的绰号,这不正说明了他是一个勇敢坚强,有着大无畏精神的人吗。

  本剧笑点泪点齐飞,观众在为人物悲剧命运而扼腕叹息、唏嘘不已之时,也被角色搞笑的台词逗乐,类似“陕北人啥都知道一点”、“哎哟,我的天老爷”等台词已被众多网友用为当下流行口头禅。如此一来,许小行剧中角色的感染力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