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oh my venus》变身77公斤的可爱胖女 整体制作费需2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4:5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申敏儿主演的kbs2月火剧《oh my venus》的姜珠恩“胖女”打扮,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在本月16日首播的《oh my venus》中,申敏儿饰演了身高170厘米、体重77公斤的姜珠恩。

  剧中姜珠恩从名牌大学法学院毕业后,通过司法考试,成为精英女律师。但姜珠恩唯一没能征服的就是减肥,成为了一个吸引人视线的“胖女”。

  申敏儿在每次开始拍摄之前,都要往脸上和脖子上进行特殊化妆。在第一集播出后说,收到了肥胖的申敏儿也很可爱的反响。
 

申敏儿《oh my venus》可爱胖女装扮
 

  据悉,为打造这位“肥胖”的申敏儿,剧组启用了专业特殊化妆团队,每次特殊化妆费用大约要200万韩元的制作费,全部下来将投入2亿韩元。如此巨大的投入让人惊叹不已。

  先后在整个脸上化妆 ,申敏儿的脸部皮肤也遭受了痛苦,但申敏儿对演技的极大热情克服了这一痛苦。

  另外,申敏儿的热情演技和与苏志燮的配合,使得该剧第一集收视率7.4%、第二集8.2%呈现上涨趋势,顺利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