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神”克里斯为新戏暴瘦14斤 变皮包骨让人目瞪口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5: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雷神”克里斯为新戏暴瘦14斤
“雷神”克里斯此前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SNS上上传了一张他胡子拉碴、身材消瘦的照片,如果不说,都很难认出这是那个有着健硕肌肉、壮汉形象、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2014年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据悉,这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为新片《海洋深处》专门瘦了15磅(约14斤),以诠释在海上漂流90天4500里、饿到要吃人的落难船员形象。

  他和其他“船员”们一起节食,3-4星期内每天只吃500卡路里。演员们经常头昏眼花,虽然在海上拍摄,但是“很多人根本不考虑晕船这事儿,因为从起床起就不舒服。”
 

《海洋深处》克里斯剧照
 

  据悉《海洋深处》(又名《怒海中心》)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埃塞克斯捕鲸船所经历的真实的海难。1819年,这艘船在南太平洋沉没,事故的原因是该船被一头足有梅尔维尔在《大白鲸》中描写的那么大的鲸鱼所碰撞。幸存的海员挤在三只小船上,在大海上漂流了90天,这期间他们经历了病痛、饥饿,最终竟演化到相互残杀、同类相食。该片将于今年12月11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